13 August 2016

Shopping | 六月淘寳分享

如果有關注我的Instagram,就會看到我把留了13年的長髮剪短了
純粹想看看自己短髮的樣子
有人說,一個女生漂亮,短髮也是會很漂亮。(哈哈哈。自誇)
算是勇敢一次头发剪短

近期我都热衷于在淘寳上购物
一直以来淘寳應該是大家最關注和喜愛的一個購物網站
因为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到品质不错的物品
(前提是要努力看其它买家的评语)
我最近開始淘一些衣服和一些能整齐归纳我桌上物品的收納盒
價格相比在实体店铺购买真的便宜很多,就算加上运费也并不贵

分享一下六月都淘了些什么吧

//

最近很煩惱的就是包包總是會被壓到變形
刚巧在淘宝上找到价格非常便宜的充气袋
而且材质非常的好
现在就算包包放着不用,把充气袋放进包包里也不用担心会变形了

2. 撞色竖条纹V领不规则小吊带衫
两件式是今年夏天must-have的穿搭
上淘宝买了外搭的这件衣服
除了喜欢它的材质外,也非常喜欢那种自然垂感
小海家也有很多非常好看的单品,价格方面也不会太贵
周末外出时,搭一件短裤就出门啦
看起来时尚又简单

非常方便的一個收納盒
平時化妝棉和棉簽放在塑料包装覺得很阻礙都把桌子堆得滿滿的
這個收納盒是暫時淘到最好的一樣
简单、整齐又漂亮
而且貌似才花了大概20-30塊錢(+郵費)
超超超值!!

起初淘了那么便宜的锁骨项链我是担心材质会没那么好
但是当收到的时候其实很惊讶
因为材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,和市面上价值20多块的一样好看漂亮
超级喜欢
而且這傢店還有買二送一,超优惠的!

5. 歐美大小耳釘
之前因爲歐美品牌迪奥出了這款耳環,价值不菲
所以我決定还是上淘寳找一些同款且特別的款式比较值得
于是当逛到這家店时,我不知不觉買了近15對这类型的耳环
除了自己戴以外,有一些还送給亲友們


以上就是我六月淘寳的戰利品
七月也會繼續分享我在淘宝淘的戰利品,可是就沒這麽多啦
因爲姐............人只有一個,用不了那麽多就別浪費錢啦
主要買實用的東西!(哈哈哈哈。明明就在亂買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