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August 2016

Shopping | 七月淘宝 #居家小物 分享

最近几个月的周末都窝在家当宅女追韩剧
一口气追了3-4部剧
像是人气非常高的<W>和<Doctors>
然后就是Uncontrollably Fond等等
所以一直把拍摄修图都延迟了


我现在几乎每个月都在淘宝
所以会和你们分享我都在买些什么有的没的

//

以上是七月份淘的物品
买了两个非常大的抽拉收纳盒
收纳我的护肤品和化妆品
由于在MUJI卖的真的很贵,所以决定上淘宝找
而且材质和设计方面都是一样的
大爱我的收纳盒

这次也淘了两个杯子是专属上班用的
罐头杯主要是装冷饮料
马克杯就是装热饮料
不必担心运输中杯子会摔碎
因为卖家都会包得很牢实
这杯子也是这次淘得非常漂亮和实用的物品之一


-
Items

陶瓷马克杯带盖_摩登主妇
复古罐头杯_摩登主妇
三层抽屉塑料_三七e家
单抽屉塑料_三七e家
日式条纹餐垫纯_花间树里
纯白色麻棉布餐垫_花间树里
金属甜品勺_花间树里


以上简单地分享了我七月份淘的物品
那在八月份的淘物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次
因为这次淘了非常非常非常多的衣服
当然,也花了我不少钱 *肉疼+心疼*
期待一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